最高加价2万元 新奥拓等11款新车行情一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最高加价2万元 新奥拓等11款新车行情一览
2009年09月29日 11:21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每年的9月、10月都是汽车销售的旺季,因此被人称为是“金九银十”。同时这一时期也是汽车厂商集中发布新车的时期。据我们统计,在金九月前后共有11款车型进行了发布,其中进口车型为5款,国产车型为6款。在车些车型中不乏一些大家熟知和期待的车型,如经典的A0级小车新奥拓。东风本田的高端运动轿车思铂睿等等。那么这些型目前市场状况又是什么样子呢?

  广州本田—新奥德赛

  厂家指导价 22.98-28.28万

  据北京地区广州本田4S店销售人员介绍,新款奥德赛在上市之前订单数量已经非常火爆,上市之初各经销商只有展车和试驾车。目前订单数量仍在增加,只有部分4S店有部分现车销售,消费者要提现车的话则必须要加装1万元的装饰。如果订车的话需要缴纳5000元-1万左右订金,11月初才能提到车。

  新一代奥德赛以打造最具轿车化的MPV为出发点,外观设计强劲而动感。整车长4810mm,宽1802mm,高1570mm,拥有2830mm的超长轴距,搭配17寸动感轮毂,带来动感十足的整体设计。锐利型的HID氙气前大灯。充满力量感的前脸造型吸收了Honda FCX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采用六角形设计,大条镀铬格栅装饰给人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轿车化风格明显。

  新一代奥德赛搭载实现动力性能与节能性能高度平衡的2.4L i-VTEC发动机,功率输出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尽显优势,最高功率达至133kw(180ps),并提供了更高的燃油经济性。排放标准达到国Ⅳ,90km/h等速油耗为6.8l/100km。配合5速自动变速箱,增加了低摩擦离合器盘,DBM线控油门驱动装置,增加了D3按钮,提供下坡路段的档位锁止功能,实现了安全顺畅的驾驶感受。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