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大现车足 SUV车型国庆购车攻略(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优惠大现车足 SUV车型国庆购车攻略(3)
2009年10月07日 08:16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丰田RAV4——北京优惠5000元

    丰田RAV4是朝着本田CR-V来的,然而从目前的市场表现来看,尽管它的到来使本田CR-V的加价销售行为有所收敛,但还是没能撼动它的霸主地位。结果,反倒是RAV4开始出价格的松动,以提升自己的市场竞争力。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 丰田rav4 09款 2.4at 豪华版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 丰田rav4 09款 2.4at 豪华版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 丰田rav4 09款 2.4at 豪华版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 丰田rav4 09款 2.4at 豪华版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 丰田rav4 09款 2.4at 豪华版

    目前,北京地区丰田RAV4全系已经有了5000元的优惠,只是现车数量并不是那么充足,如果现在订车的话,可能要等半个月左右。与之相反,上海地区现车充足却没有优惠,其中2.0L豪华版与2.4L豪华版自动挡车型现车相对较大,颜色多为银色和白色。如果是广州的消费者,想买RAV4的话就比较困难了,既无优惠也无现车,预定需要等一个月左右才能提车。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 丰田rav4 09款 2.4at 豪华版

    从外形上看RAV4整体线条较为圆滑,越野元素并不是很多。和其他许多悬挂丰田品牌的汽车如卡罗拉凯美瑞一样,RAV4的外观讲求的是略微中庸的取向。这样的设计或许缺少个性但绝对不会让任何人感觉显夸张另类以致难以接受。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 丰田rav4 09款 2.4at 豪华版

    中控台同样是丰田那种不温不火的风格,让人看了实在没脾气。说实话就算它的造型再夸张一点也不会有人反对。但它就是现在这个样子,还能说什么呢,至少不落伍!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 丰田rav4 09款 2.4at 豪华版

    RAV4装备2.0L和2.4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2.4升车型装备的是和凯美瑞相同的2AZ-FE发动机,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26千瓦和224牛米,与之搭配的4挡自动变速箱令人略感不爽,尽管实际驾驶中可能并不会有太多感觉。RAV4的动力表现还算不错,实测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成绩在11秒以内,而城市综合油耗也可以控制在10升左右。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 丰田rav4 09款 2.4at 豪华版

    此外RAV4还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中央差速器为多片离合器结构,平整路面时以前驱为主,复杂路况下系统可自动分配前后轴扭矩。除此之外它还具备中央差速器锁定模式,使得前后轴以固定比例分配扭矩,提供一定的越野能力。

    到此为止,我们关于国庆购车攻略的系列就告一段落了,相信各位已经选好了自己想要的目标。既然做足了功课,那么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就一鼓作气,尽情的投身到有车一族的行列里来吧!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