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赏月新花样 40万以内买辆全景天窗车(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中秋赏月新花样 40万以内买辆全景天窗车(3)
2009年10月07日 09:15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雪铁龙C4

指导价格:24.98万

车内空间:★★★★☆

回头率:★★★☆☆

 

 

    车内空间很宽敞,特别是全景大天窗令整体空间更显开阔,在心情舒畅的同时,更具有“看星星”之类的浪漫功能。C4全景天窗版的车身前部造型带有雪铁龙最新一代的家族特征:双人字形的车标与散热格栅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加上“飞去来器”形状的大灯,构成了其典型的家族脸谱,突出了时尚和动感。三门掀背的造型,较长的轴距和前悬,以及较短的后悬,勾勒出了比较浓郁的跑车韵味,具有鲜明的个性化色彩。雪铁龙C4采用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感光式自适应组合仪表、特制的香水挥发器以及配有花粉过滤器的双区独立调温自动空调系统。此外,C4还拥有6安全气囊、电子稳定系统、停车辅助装置、双功能转向氙气大灯等高效辅助设备,为安全驾驶带来了更大的保障。

6、欧宝-亚特GTC

指导价格:27.8万

车内空间:★★★★☆

回头率:★★★☆☆

 

 

    雅特GTC全景风挡版与国内目前在售的雅特GTC相比,最大的区别就是装备了全球首创的全景式玻璃前风挡。这块大型前风挡以高科技材料制成,一直延伸至B柱透光性非常好,但同时又有隔热的效果并且非常坚固。通过全景天窗内人员可获得宽阔的视野,并能带给车驾乘人员从未有过的视觉体验,享受独特的驾驶乐趣,比如在夜晚与心爱的人一起数星星。这也是前所未有的设计,欧宝希望通过此设计来表达一种全新的理念。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