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新车抢滩十月 法拉利艺术典藏版下月拍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多款新车抢滩十月 法拉利艺术典藏版下月拍卖
2009年10月12日 08:5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凯迪拉克新一代SRX中国上市

  荣膺美国IIHS“最安全乘用车”殊荣

  日前,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简称:IIHS)公布了其2009年最新一期安全性能评比报告,凯迪拉克新一代SRX从众多豪华车型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膺 “最安全乘用车”(TOP Safety Pick)殊荣,获得全球最严格安全评估测试的最高级别评定。

  IIHS的碰撞试验包含正面碰撞(64公里/小时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辆侧面与50公里/小时移动的物体碰撞)及尾部碰撞(32公里/小时移动与静止车辆后部碰撞)三个部分,获得“最安全乘用车”的车型必须在这三项测试中均获得最高级别的“G(优秀)”评价,并且必须配备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

  新一代SRX也近日正式在中国地区上市,该车配备全新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并搭配全球领先的e-AWD智能全驱系统。(贺江华)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