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优惠3.5万 六款主流日系中级车最新行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最高优惠3.5万 六款主流日系中级车最新行情
2009年10月16日 16:11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马自达睿翼2.0-月底到店 4S预售18-20万

  全新马自达睿翼在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睿翼在继承了老款马自达6车风格同时,在外观和内饰上带给消费者耳目一新的感觉。近日我们从一汽马自达官方获悉到,睿翼2.0车型将于10月22日正式上市。与此同时我们从北京地区一汽4S店获悉到,首批2.0同时根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系统显示,2.5排量的睿翼和老款马自达6均出现了较大的优惠。具体车型及售价见下表。马自达排量的睿翼将于10月底到店,预计售价将在18-20万元之间。目前各4S店全面开始接受预定,订金1000元。

  据北京地区一汽马自达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睿翼或马自达6均有较大的优惠幅度。睿翼车型全系优惠现金1.5万元,且现车颜色齐全,同时老款车型最高让利2.7万元,车价最低仅为15.28万元。并且购买新老车型均有装饰赠送,新老款车型消费者可以根据需求选购。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