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重量级” 6款本月底上市新车盘点(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全是“重量级” 6款本月底上市新车盘点(5)
2009年10月23日 10:21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日产新逍客11月上市 老款4S店降价1万元

  编辑点评:2008年3月12日东风日产正式推出了首款交叉车型—逍客(Qashqai),同时逍客又可以称的上是中国汽车市场上的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跨界车。逍客不仅拥有SUV的时尚外观和越野性,又兼顾了轿车的舒适性和省油优势。

  据北京地区东风日产4S店销售人员介绍,逍客全系可优惠现金1万元,目前逍客全系车型只有少量现车供应,大部分车型还需要预订,订金为2000元,提车周期在1个月左右。同时4S店销售人员还透露,全新的逍客不仅采用了国产的CVT变速箱,而且在车辆外观方面还增加了镀铬装饰条和前后装饰配件。

  东风日产新逍客在前脸方面与老款车型没有区别,镀铬前进气格栅显加上双圆弧大灯显得非常饱满(高配车型采用自动氙气大灯)。而长达2630mm的轴距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的要求。

  与老款车型相比,东风日产新款逍客在尾部的设计方面没有做出明显的改动。后牌照架依然置于尾门上,高位刹车灯和颜色分明的红白双色尾灯为驾驶者在夜间行驶的安全添加了一份保障。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