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麟X5领衔 多款自主品牌SUV新车汇总(图)(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威麟X5领衔 多款自主品牌SUV新车汇总(图)(5)
2009年11月02日 11:30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比亚迪T6

    今年年中,比亚迪对外公布的一款SUV效果图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从图片上面可以看到这款新车采用了保时捷卡宴的造型,但是前中网上面BYD三个字母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威麟X5领衔 多款自主品牌SUV新车汇总 汽车之家

比亚迪T6效果图』

汽车之家 保时捷 卡宴 cayenne s

保时捷卡宴

    据悉,比亚迪T6将是一款外形比较“像”卡宴的SUV,至于像的程度应该没有图片中所示这样夸张,并且还有消息显示这款新车将会搭载一款2.0L的直列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是比亚迪的自主产品,该车售价在10万元左右。

荣威SUV

    一台基于双龙享御(Kyron)而开发的SUV车型已经路试多时,这款未来在国内推出的产品就是荣威旗下的SUV车型。荣威SUV与享御在尺寸上基本没有区别,4660/1880/1755mm的长宽高能够提供足够大的空间。

威麟X5领衔 多款自主品牌SUV新车汇总 汽车之家

威麟X5领衔 多款自主品牌SUV新车汇总 汽车之家

荣威SUV效果图』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采用享御原有的2.3L汽油和2.0L柴油发动机,2.3L汽油机可以提供110kW的最大功率和214N·m的峰值扭矩。另外还有消息显示荣威750上的1.8T和2.5L发动机都可以使用在这台SUV产品。

    以上6款SUV产品便是自主品牌进军国内SUV车市的先锋产品,对于自主SUV车型来说,目前在国内市场中主打10万元的区间,与众多合资产品20万元的区间有着明显的划分,所以对于自主品牌的SUV市场来说,其生存空间相对宽泛。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