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OUL内饰详解 小车也有大乐趣(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起亚SOUL内饰详解 小车也有大乐趣(图)(2)
2009年11月09日 15:38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SOUL全系车型的方向盘上方都带有一个音响控制按钮,通过这个区域可以控制收音机、CD、MP3以及各个音乐模式之间的切换。强调娱乐性绝对是SOUL设计中最大的一个亮点。不过方向盘本身的造型还是比较普通,和刚刚上市的起亚福瑞迪很是相像。

  无处不在的音乐会让我们时刻保持好心情,东风悦达起亚SOUL的低配车型配备4只高保真扬声器,而高配车型则达到了6只高保真扬声器,顶配车型达到了8只:包含前中控台3只、前门2只、后门2只、后备箱内1只(低音炮)这样的数量即便是一些紧凑型轿车也是不太多见的。再加上两侧车门上可以自发光的喇叭照明设计,相信任何一位车主和他心爱的人都会更加爱上夜生活。

  无论您身处南方或是北方,一年当中一年当中空调面板的使用率也许会高于音响部分。因此在设计上东风悦达起亚SOUL的设计师将空调面板设计的及其大,即便是新车主也会很快的熟悉这部分的操作。同样是出于成本的控制,空调部分仅仅使用了传统的手动空调,不过三只按钮带有镀铬装饰的设计在细节方面还是值得肯定的。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