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笑不好受! 九大离奇车祸趣图组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好笑不好受! 九大离奇车祸趣图组合
2009年11月16日 10:2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汽车的诞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提升了我们生活的品位,但同时也给我们的出行安全敲响了警钟。驾车行使在路上,稍有不慎就可能发生意外,轻则磕磕碰碰小擦挂,重则车毁人亡。其实,绝大多数悲剧的酿成都是瞬间的疏忽与大意。

  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公布的2008年全国道路交通事故情况显示,2008年全国共发生道路交通事故265204起,造成73484人死亡、304919人受伤,直接财产损失10.1亿元。车祸主要发生在元旦、春节、清明、“五一”、端午、中秋、“十一”等主要节假日期间。

  因此,只要说起车祸,我们心里都会发紧,不禁会联想到一些血腥残忍的画面。但是,下面这一组车祸图片却显得有些离奇古怪,或者幽默。但是,希望在带给我们轻松或捧腹大笑的同时,也能提醒各位车友: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您一定小心驾驶。毕竟在公路上,遵守交通规则的人才是最酷的。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