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权交割获批 长丰大股东正式变更为广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股权交割获批 长丰大股东正式变更为广汽
2009年11月25日 07:5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亿收购长丰6个月后,广汽的重组大事终于获批。昨天(24日),长丰汽车总经理陈正初透露,广汽和长丰已获得证监会批准,进行股权交割,长丰汽车的大股东正式变更为广汽。

  “广汽重组长丰的资产交割是上周五结束的,本月30日将召开新董事会。”长丰汽车总经理陈正初在广州车展上透露。

  陈正初表示,按照会议议程,长丰汽车届时将产生新的董事会,并推荐新的经营团队,同时对现长丰汽车进行更名,更改后的名字为“广汽长丰”。据悉,长丰汽车的董事会共有11位成员,分别来自广汽、长丰和三菱汽车。

  陈正初告诉记者,由于股权关系已经发生变化,在新的董事会成立后,他将辞去长丰汽车总经理职务,之后转入长丰集团任职,继续从事与汽车相关的工作。记者了解到,广汽董事长张房有将担任广汽长丰的董事长,长丰集团董事长李建新将不再担任长丰汽车董事长。(记者杨开然)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