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危机波及车市 富豪甩卖宾利等豪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迪拜危机波及车市 富豪甩卖宾利等豪车
2009年12月08日 10:55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迪拜财政部宣布,由政府持有的迪拜世界公司及旗下的房地产分支棕榈岛集团将推迟偿付数十亿美元的债务最少六个月,以便进行债务重组,这个事件导致一系列的金融机构和投资者巨大财富蒸发和破产,由此引发了大批投资者甩卖房产和豪车,甚至遗弃自己的豪车以便逃离迪拜。

  1、不少名人迪拜被套 豪宅/名车大甩卖

  在被迪拜危机“套住”的明星中,球星贝克汉姆和好莱坞男星布拉德·皮特据信是其中两个苦主,他们在这里购置的资产价值也大幅缩水。除了贝克汉姆和皮特,足球名将迈克尔·欧文、乔·科尔、大卫·詹姆斯以及基隆·代尔等,据传都在这个人工岛上安了家。很多人均买入了迪拜世界下发展商兴建的棕榈岛豪宅楼花,工程随时会烂尾。这些策划兴建的别墅极尽奢华,2000套豪宅2002年推出时非常抢手,一个月内就一卖而光。除了乔·科尔于去年夏天,醒目地在迪拜楼市泡沫爆破前,以210万英镑卖出别墅大赚离场外,众星全部惨成楼蟹。

  在迪拜的某些区域,期房价格已经下跌了几乎一半,抵押借款被完全冻结,许多大项目都暂停或取消。如今,迪拜的富人也开始觉得手头拮据。去年,朱美拉棕榈人工岛上一家正对亚特兰蒂斯酒店的地中海式别墅的主人把这座别墅的售价从490万美元降到360万美元,后来又降到313万美元,此外还随房赠送他的宾利车。地产经纪安东尼·杰里什说:“我们这位客户的钱都套在股市里了,他极度需要钱来运转他的生意。但是仍然没人买这座房子。或许我们可以单独出售那辆宾利车,我也不知道。”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