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宝马Z4领衔 09年上市10款重磅进口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奥迪Q5/宝马Z4领衔 09年上市10款重磅进口车(图)
2009年12月30日 09:54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09年全球经济形势普遍萧条的情况下,国内车市受到政策以及消费者购买力等多重因素影响却出现了井喷的现象,全年总销量接近1400万,增长了约50%,用业内人士的话说就是09车市“被井喷”,而中国也一跃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

09年上市10款进口车回顾

厂商 车型 上市日期
大众 全新辉腾 3月30日
奔驰 smart fortwo 4月8日
雷诺 科雷傲 4月16日
宝马 新一代Z4 6月5日
奔驰 新E级 7月21日
起亚 新索兰托 7月29日
大众 Tiguan 8月9日
奔驰 新S级 8月28日
斯巴鲁 全新力狮 9月15日
奥迪 奥迪Q5 10月29日
汽车点评网 WWW.XGO.COM.CN

    09年上市新车异常繁多,在12月28日的文章中,我们回顾了一下自主新车,而今天我们将再回顾一下09年上市的10款重磅进口车,其中包括全新辉腾、奥迪Q5、新宝马Z4等,具体如上表所示。

大众全新辉腾

    2009年3月30日,大众汽车在四川省成都市宣布全新辉腾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此次上市的为3.6L排量的车型,分别为5座加长舒适版、5座加长豪华版、5座加长顶级版和4座加长行政版,售价从79.25万元起。

奥迪Q5/宝马Z4 09年上市10款重磅进口车

大众新辉腾

大众全新辉腾售价表
车型 参考售价(万元)
五座标配版 79.25
五座舒适版 81.2
五座顶配版 92.8
四座顶配版 94.8

  新辉腾3.6搭载V型6缸汽油直喷(FSI)发动机,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到206千瓦,最大扭矩达到370牛米,动力性能大大提升的同时,带来更出色的环保表现,百公里油耗降低0.4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量降低15克,符合欧IV排放标准。

奥迪Q5/宝马Z4 09年上市10款重磅进口车

  新辉腾拥有领先同级车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避免了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的现象,带来出色的车身稳定性的同时,更提供额外的主动安全。此外,拥有电子减震控制的空气悬架底盘,可提供依据车辆速度进行自动调节的标准(NL)、高(HL)、低(LL)三种悬架高度,以便在更高时速时最大限度呈现驾驶特性,并减少油耗。

奥迪Q5/宝马Z4 09年上市10款重磅进口车

大众新辉腾

  新辉腾的驱动总成、底盘,以及车身部件全部是针对300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而设计。16种不同的金属和特殊塑料构成的高强度车身,最大可抗击37000牛米的强大扭力,堪称同级车之最。此外,ESP电子稳定程序,包括制动防抱死系统、电子差速锁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ASR加速防滑系统和制动辅助系统的配备,都为驾驶者带来最大限度的稳定性和防撞安全性。

售价79.25万元起 大众旗舰新辉腾已上市

大众新辉腾

  大众汽车还将最新领先科技成果——拥有30G硬盘,8英寸16:9触摸显示屏,全新中文操作界面,SD读卡器,DVD光驱等多项尖端科技的全新智能收音机&导航系统RNS810将装载于新辉腾3.6及全系车型,匹配卓越人士的前瞻视野。此外,新辉腾3.6可选配大众汽车最新开发的自适应ACC巡航系统,前围检测警告系统,侧面测距监控系统等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让驾驭变得更加轻松舒适。

奥迪Q5/宝马Z4 09年上市10款重磅进口车

大众新辉腾内部

  精湛的手工也令新辉腾3.6在完美品质的基础上,拥有了更多选择。配备经改良设计有3组镀铬散热片的双排散热格栅及18英寸合金轮毂之外,还有包括“秋叶银金属漆”,“帕蒂罗灰金属漆”,“摩卡黑珠光漆”三款新型面漆供选择。真皮颜色也更加丰富,而木饰除“胡桃木”和“桉木”以外,还有“白杨木”,“黑杨木”,“琥珀木”和“钢琴黑”供选装,令完美质感的半径有了进一步的延伸。此外,18向可调节座椅,重新设计的中控台,新型仪表板,新型控制旋钮等尊贵细节,无不向人述说着“透明工厂”的技师们对完美的极致追求。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