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底特律城 宝马北美车展全明星阵容(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闪耀底特律城 宝马北美车展全明星阵容(4)
2010年01月06日 16:54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宝马5系GT

  BMW在2010年北美车展的第三款美国首发车型是一款真正创新车型概念车型——BMW 5系Gran Turismo。BMW 5系Gran Turismo开创了一个全新的车型细分市场,它将声誉卓著的豪华轿车、现代时尚的运动型多功能车(SAV),以及经典隽永的Gran Turismo三款车型的独特优越性集于一身。外观时尚优雅,它拥有前所未有的采用无框车窗的四车门,以及具有两种开启方式的尾门。宽敞的内部空间营造令人赞叹的豪华舒适感,略微提升的座椅位置不仅保证乘员上下车辆的方便舒适,而且提供更佳的视野,同时,多样、灵活的内部空间调配更让人印象深刻。

  动力强劲且高效的引擎,标配的8速自动变速箱、动态驾驶控制系统,最先进的悬架技术和创新驾驶者辅助系统等相辅相成,成就了BMW 5系Gran Turismo无与伦比的驾驶体验。BMW 550i Gran Turismo配备V8高精度直喷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300千瓦/407马力。BMW 535i Gran Turismo搭载的汽油发动机是全球第一款同时配备双涡管单涡轮增压系统、燃油直喷系统、宝马独创的VALVETRONIC完全可变电子气门管理系统的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225千瓦/306马力。得益于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技术,这两款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和排放在同性能级别中确立了全新标准。

  油耗更低,排放更少,具有BluePerformance技术的BMW高级柴油发动机为客户享受纯粹驾驶乐趣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搭载BMW六缸柴油发动机,BMW 335d和X5 xDrive35d显示了BMW进军北美汽车市场,进而在全球市场推广这项驱动技术的决心。这款动力单元具有可变双涡轮技术和共轨燃油直接喷射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达265马力,性能超群。柴油微粒滤清器、氧化催化剂和选择性催化还原技术(SCR)的应用,有效地将氮氧化物排放降至最低。新车因此达标美国最苛刻的排放标准。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