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马自达3两厢共推4车型 参数率先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马自达3两厢共推4车型 参数率先曝光
2010年01月08日 14:14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核心提示:全新马自达3两厢暂时将继续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进行销售。与旧款不同的是,新款马自达3两厢的销售权已经划归于长安马自达销售公司旗下。新车目前已定在2010年1月18日在珠海海泉湾举办上市发布会,届时将会公布其4款车型的各自官方指导价,我们PCauto也将在现场给大家直播,并且以最迅速的方式给大家提供新车的试驾报告。日前,PCauto已经取得全新马自达3两厢的相关参数,以下将针对车辆的悬挂系统、新车设计以及发动机参数等方面率先给大家剖析。

  Mazda3在紧凑型车阵营可谓叱咤风云的车型,很多人喜欢Mazda3不仅是因为其拥有时尚动感的外型,它那无可匹敌的操控性能更是使人为之倾倒。也正是因此,Mazda3才可以迅速在全球获得众多消费者及媒体的认可,并在短短的几年内交出了一份产销双双突破200万辆的完美答卷,而全球囊括近百项大奖也印证了Mazda3的出类拔萃,现在进口的Mazda3两厢将在近期登陆中国。对于它的操控性能相信无论是媒体或是消费者都是非常期待的,究竟进口Mazda3在操控层面有哪些变化与提升,本文将进行全面揭秘。

  超越时代的非凡设计吸引的不仅是眼球

  如果你与进口Mazda3两厢实车有过亲身接触,那么你一定会被它引领设计潮流的外型所折服。不可否认,进口Mazda3两厢在设计上的变革是翻天覆地的。新的家族脸谱、车身线条以及光影效果运用颠覆了传统的设计观念与手法。

进口马自达3两厢
全新进口马自达3两厢

  如果仅是外型设计出众,那么还不能称之为出色的“作品”,如何更合理的导流空气降低风阻,提升车辆的操控稳定性也是车辆外型设计成功与否的重要指标。因为优秀的外型设计,可以有效的引导并利用气流使风阻变小,增强车辆在行驶时对地面的附着力,从而提升车辆的操控稳定性。

  车身刚性大幅提升 成就进口Mazda3两厢非凡操控性

  车身刚性的提升对于车辆的操控以及安全是至关重要的,为了提升进口Mazda3两厢的操控性以及安全性,马自达的工程师在制造材料的选择上进行了严格的筛选。进口Mazda3两厢车体在高强度钢和超高强度钢的应用比例上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而车身关键部位超高强度钢的强度甚至达到1480MPa,而这种钢此前更多的是应用在航天器上。

  如果要提升整车刚性,仅在制造材料上选择优质钢材是不够的。能否把这些高强度钢聚合成坚固牢靠的整体则对焊接技术及工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进口Mazda3两厢在焊接密度上进行了大幅度调整,更紧密的焊接点使得车体的完整性、抗冲击性得到了较大幅度的提升。

进口马自达3两厢

  除此之外,进口Mazda3两厢还加装了引擎室稳定杆和后行李厢稳定杆,再加上优化的车厢结构使得进口Mazda3两厢的车身刚性进一步加强,从而使车辆在转弯以及恶劣驾驶环境下依然可以保持良好的操控性及稳定性,为驾驶者带来高质量的驾驶感受。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