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滚下山坡 获救美女司机唱歌又跳舞(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轿车滚下山坡 获救美女司机唱歌又跳舞(图)
2010年01月08日 15:13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女司机受惊不小

  双手合十默默望天,口中念念有词,随后大跳舞蹈,尔后又要收一只黄狗为弟子……这些荒诞的情景发生在昨日11时过,地点是老成渝路龙泉湖附近。一名27岁的女司机宋华(化名)在车子冲下坡之后,人毫发未损,但令人惊讶的是,她在获救后的种种表现很是异常。她的亲属赶来后表示,前不久她曾经遭遇一起严重交通事故,可能是被吓坏了……

  飞车坠坡 女司机受惊跳热舞

  昨日11时过,受伤的红色本田车横在坡下十几米的地方,背后是一栋两层的小楼,墙面上残存着红色的油漆,而车的顶窗早破开了一个脸盆大小的圆洞。一女子站在旁边向周围的人大喊:“我没事,都是老天保佑!我还可以跳舞。”说着,就扭动起身子来,短裙在紫色丝袜上来回摩挲,白色皮靴咧着大嘴般的拉链张张合合。刚才还担心会出事的居民赶过来,看到女子的舞蹈面面相觑。有几个居民在寻找周围是不是有摄像机:“是不是拍戏喔……”一位男子悄悄表示,女子长相和身材都很像跳舞的杨丽萍。

  根据目击者的回忆,这辆车是在上午9时忽然从路上冲下斜坡的,当时都没刹车,直接从路上撞破围栏狂飙下来。农家乐老板邓先生称,当时他在外面往回走,忽然听见轰隆一声。回头的时候,一辆本田车在刹那间已经和自己的农家乐―――一栋两层小楼亲密接触了。车子随后做了一个180°的转身,车屁股又对着小楼冲过来,然后车身“轰”地坠落在地,当时他已经看傻了。

  农家乐里的人当初以为是地震了,屋子在巨响的同时抖动了一下,等里面的人跑出来,看到这车的时候,才全都傻了,一名戴着宽大紫围脖的女子还在里面,车窗尽是渔网般的裂痕,没人能看清女子的长相。该车车门打不开,女子被卡在里面,惊慌地叫嚷。

人没受伤,车却毁了

  敲碎车窗 受困女子竟然不出来

  接到报警后,警方赶紧来到现场,民警一边劝着车中女司机不要害怕,一边等着消防人员的到来。邓先生表示,消防人员来了之后,在车周围观察了一会儿,然后“砰”地一声,在车前窗上敲了一个脸盆大的圆洞。这时,几个居民才看清了女子的脸,不过,她戴着特大号的墨镜,仿佛在往脸上涂抹着什么。接着,女子的表现让在场的人都大为惊讶―――她竟然不肯出来了。此时的她已经不再叫嚷,只是说:“我在等着爱我的人来。”将近半个小时过去了,没有女子的熟人来。女子仿佛明白了一些,这才让消防人员把自己从玻璃洞里面拉出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