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欧低价冲击车市 新年伊始四款新车抢先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赛欧低价冲击车市 新年伊始四款新车抢先上市
2010年01月14日 10:41 来源: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进入2010年,汽车厂家对中国车市信心不减,从全新车型到进口车、改款车,多款新车在一周之内亮相市场。1月11日,上海通用雪佛兰新赛欧重出江湖,以低价冲击家用车市,进口途锐限量版也正式向中国多功能豪华越野车市发起冲击,而奇瑞A32010款和瑞虎DR也在中原市场正式上市。

  上海通用:“全民理想家轿”新赛欧全国上市

  1月11日,在成都国展中心,上海通用举办了一场精彩的发布会,宣布雪佛兰新赛欧全球首发,并在全国同步上市销售。雪佛兰新赛欧分别搭载1.2L和1.4L两款发动机,先期上市的五款产品售价从5.68万~6.88万元,共有六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新赛欧的上市,不仅标志着这款曾带动中国家用车普及的车型重出江湖,同时也因其低于6万元的价格对中国小型车市场带来冲击。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表示:“让更多普通人和普通家庭享有高品质的有车生活,一直是上海通用汽车的使命。以十多年积累的体系优势、规模效应和不断提升的核心竞争实力,上海通用汽车有能力以国际品牌、国际品质和亲民价格为增长迅速的中国小车市场树立起全新的品质和价值标杆,并加速这一细分市场发展的规范化。”定位于“全民理想家轿”,雪佛兰新赛欧专为成长中的中国幸福家庭量身打造。他们是简单务实的一群人,追求家庭美满,乐于享受质朴真实的幸福,追求生活质量的稳步提升。对他们来说,安全、油耗、空间、质量和用车成本,是他们购买一部理想家轿所考察的几个方面。具备高品质、大空间、高安全、低油耗四大核心优势的雪佛兰新赛欧,由此应运而生。雪佛兰新赛欧的外形传承了雪佛兰家族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内饰设计独具匠心。

    新赛欧凭借全新开发的1.4LS-TEC III 和1.2LS-TEC II 汽油发动机,完美实现了高效低耗的绿色目标:升功率分别高达54.3kW/L和53.1kW/L,同时配合以优化的整车性能匹配,0到100公里加速分别可达到11.9秒和12.9秒,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9L和5.7L。作为上海通用汽车“绿动未来”战略进程中又一款绿色指向鲜明的产品,雪佛兰新赛欧成功占领同级车中“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高地。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