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居时代:80后幸福房奴最适合的十款经济型车(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蜗居时代:80后幸福房奴最适合的十款经济型车(2)
2010年01月15日 09:48 来源:杭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样本二

  朱先生之妻在事业单位工作,而他本人从事特产买卖生意。夫妻俩贷款买了一套面积为90平方米的房子,每月要负担4000元的房贷。因生意之需,他俩打算买一辆兼顾生活和工作的汽车。

  推荐车型1:江淮和悦

  推荐指数★★★★★

  无论是和悦RS两厢还是和悦三厢,江淮尽最大努力使之成为一款在同价位车型中,可以带给消费者最大乘坐及使用空间,且丰富配置、优秀外观,具有良好经济性的轿车。再加上其最低仅六万多元的价格,因而对手头并不是很富裕的上班族来说,很值得购买。

  推荐车型2:瑞风

  推荐指数★★★★★

  瑞风,中国市场保有量最大的MPV车型之一,载人拉货都十分便利,八万多元的起步价,对朱先生而言或许更具亲和力。朱先生除可用其拉货外,周末还可带着全家去郊外游玩。目前,瑞风“三段群”MPV模式——祥和系列猛攻高端市场;彩色之旅系列把守中端市场;穿梭系列主战低端市场,业已成熟。

  推荐车型3:长城哈弗

  推荐指数★★★★★

  长城哈弗SUV给人的印象是:“皮实耐用”、“空间大”、“驾乘舒服”。没错,哈弗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20mm、1800mm、1710mm,4L—4H—2H的三挡模式为驾驶者提供了根据路况选择驱动模式的自由。2009年,长城哈弗2.0L车型的上市,不仅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更让其全系价格打破了10万元的坚冰。10万元便能买到一款功能丰富的SUV,对荷包不那么鼓的消费者来说,确实是个福音。

  推荐车型4:新一代普力马

  推荐指数★★★★★

  新一代普力马,实现了轿车、MPV、SUV在产品形态、功能和用途等方面的融合,不仅继承了普力马“五座+两座,工作+生活”品牌理念的精髓,更在轿车基础上实现全面进化。2670mm的超长轴距、最大2055L的载物空间、最多七人乘坐和媲美SUV的通过性,使其成为最实用和最全能的A级家轿。新一代普力马,四种型号,包括两款1.6L排量手动型和两款1.8L排量自动型,8.68万—10.88万元的市场指导价对普通家庭而言,也算地道。

  推荐车型5:新途安

  推荐指数★★★★★

  新途安,一直都是欧系MPV的代表作,车门厚重,坐在车上感觉踏实,发动机声音低沉有力,兼具舒适性与操控性。新途安,有五座、七座两种款式,主打1.8T和2.0L两大排量,配以Tiptronic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五挡手动变速箱,充分发挥了这一动力系统低速高扭、高速高功率、环保低油耗的优势。若考虑16.98万元—22.18万元的价格区间,新途安绝对是一辆不容错过的好车。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