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改良的老前辈 试驾长安铃木新奥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改良的老前辈 试驾长安铃木新奥拓
2010年01月21日 10:20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数年前,满大街都是铃木奥拓的身影,入门级小车,便宜。那个时候只要有车就有面子。奥拓在国内可是有不小的品牌知名度,可谓是中国车界资格较老的小家伙。1983年,江南汽车正式引进铃木第二代车型,直到2008年退出市场经历了26个年头,按现在汽车更新换代的速度,它确实有点跟不上脚步。为此,改良后的新奥拓终于和中国消费者见面了。

  小车灵动可爱

  对于一款时尚小车而言,外观至关重要。新奥拓完全摒弃了老款车型方方正正的造型元素,整体风格圆润、时尚、灵动,这是为了讨好年轻消费者的第一要素。

  前脸设计是新奥拓的亮点,“大嘴”避免了普通小车的“小气”。水滴型的头灯向后方挑起,除了可爱之外,还带点儿灵动的表情。整体式前保险杠向上延伸,与发动机舱盖连成一片,造型上圆润而简练。发动机舱盖受到前保险杠的排挤显得很短小,两边随着大灯轮廓的起伏形成两道折线,体现出精致感。相对于车头的圆润、可爱,新奥拓的车尾硬朗许多,各种棱线明显增多。作为一款小车,高位制动灯、后窗电热丝和后窗雨刮一样也不少。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