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当自强 四款纯国产SUV车型推荐(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国货当自强 四款纯国产SUV车型推荐(3)
2010年01月27日 15:49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奇瑞瑞虎DR

  厂商指导价:9.98-12.38万

  外观方面,奇瑞瑞虎DR的造型和意大利版的瑞虎DR基本保持一致,相比现款瑞虎,瑞虎DR车型进气格栅一改老款横条式的旧貌,上下分层开口更大,四周镀铬并辅以蜂房状格栅;此外,前雾灯处也用于进气格栅处类似的手法处理,整车造型夸张大胆。

  内饰方面,瑞虎3的内饰风格时尚且个性十足,少量金属装饰的点缀,让瑞虎的内饰一下变得轻松活跃起来,三辐式方向盘手感一般,但是多功能按键的设计十分实用,应该会很受年轻人欢迎。

  安全方面,奇瑞瑞虎DR车身的前后包围更加厚重,符合强调行人保护的国际汽车安全标准;高刚性笼型一体化承载式车身、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的组合,使人们的出行更为安全。

  动力方面,奇瑞瑞虎DR搭载1.8L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8L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7kW(132马力),最大扭矩为170Nm,搭配采用五速手动变速器;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2kW(139马力),最大扭矩为182Nm,采用的是四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奇瑞瑞虎DR作为一款入门级的SUV车型适合经济收入不是十分高,但是却需要时不时出游的家庭使用,同时其独特的外观也会吸引部分追求个性化的年轻人。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