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宝贝助你转危为安 爱车必备工具一览(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这些宝贝助你转危为安 爱车必备工具一览(图)
2010年01月28日 10:57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春节临近,自驾游和回乡潮又将迎来高峰期。长途行车,难免偶尔会遇到种种问题,比如说抛锚了,电瓶用完电了,轮胎漏气了等等烦恼。这个时候就需要车主有一个装备齐全的实用应急工具箱,相信如果您的爱车上有这些必备工具的话,在发生故障或者意外的情况下都能应对自如。那么这个应急工具箱里都需要放置什么工具呢?本期,我们就为你列出这些在紧急情况时最实用的工具。

  手电式应急小锤

  汽车的钢化玻璃硬度很高,用砖块甚至木棒、铁棒都难以敲碎。在紧要关头,就需要一把应急的小锤打开逃生之门,不过这种装置多在封闭的空调公交车上有装备,在普通轿车上却没有这项配置。你可以到商场购买一把带有敲玻璃功能的应急手电筒,常备车上,以备不时之需,或者在别人有难时你也可以出手相救。

  使用应急小锤时,将尖利的钢质尖头对准玻璃使劲砸下去即可打碎玻璃。市场上有一种多功能的应急手电一般还有割断安全带和照明、警示等功能。

  参考价格:200元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