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新车“排兵布阵” 别克英朗XT潮流所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2010年新车“排兵布阵” 别克英朗XT潮流所向
2010年02月10日 14:41 来源:河南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每年年底都是新车销售的旺季,面对今年难得的销售时机,近日又有几款新车上市。在对2010年的车市排兵布阵的同时,它们也为消费者年底购车带来更多的选择。除此之外,其他车型也会过一个不错的年。

  秘密武器

  进口大众途锐限量版“来袭”

  上周六,大众进口汽车途锐限量版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河南国际汽车在展厅举办了上市发布会。

  更具个性与运动感的途锐限量版搭载大众汽车V6和V8两款FSI发动机作为秘密武器,V6车型售价从718500元到861300元,共8种不同配置供消费者选择,V8顶配版车型售价为1343000元 。

  与途锐普通版相比,大众进口汽车此次推出的途锐限量版具有更加鲜明的运动外观设计、独有的个性化内饰以及出色的公路和越野道路表现,旨在成就精英人士的不凡人生。

  正如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申筱洁女士所说,途锐限量版的问世,在进一步丰富大众途锐的产品阵容和继承途锐车型所开创的多功能豪华越野的基础上,以更加个性化和运动感的车型表现,为国内的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引领了国内豪华SUV市场的个性化新潮流,也代表了大众进口汽车不断创新的品牌精神。

  此外,即日起至2010年2月28日,购大众进口汽车新甲壳虫硬顶,送全额购置税,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河南国际汽车展厅咨询,更多优惠等着你。

  不拘一格

  别克英朗XT潮流所向

  上周,上海通用别克英朗XT在河南新纪元展厅和河南旭龙展厅上市,正式登陆河南。

  定位于中级车高端的英朗XT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分别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1.6L ECO智能发动机,及S6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有6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完美契合新锐消费者追求品位个性和驾驶体验的需要,售价为13.49万元~18.59万元。

  上海通用河南区域经理李海鹏在上市仪式上介绍说,别克英朗XT融汇了别克所能赋予中级车的最佳动感基因,其前瞻潮流的运动风格、创新领先的动力科技和卓越的产品品质,为年轻新锐的消费者带来了动感非凡、畅快淋漓的驾驭体验,激发他们自我创新的灵感和动力,体现他们不拘一格、潮流所向的人生姿态。

  也正因此,别克英朗XT在2009年广州车展首发时即脱颖而出,一举夺得“最受关注新车奖”,得到了媒体和消费者的青睐。别克英朗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别克品牌的产品阵容,也将进一步诠释别克品牌在设计、动力等方面的产品优势。别克英朗将与昂科雷、新君威、新君越等多款产品一起,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别克品牌体验。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