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开车自驾游 “洋玩意儿”陪驾(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春节开车自驾游 “洋玩意儿”陪驾(图)(2)
2010年02月11日 09:4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车钥匙防丢器

  在家掉了钥匙也就罢了,还有4S店嘛。但是出行时,要掉了钥匙,基本整个假期就毁了。

  此款产品相当小巧,由主机和子机组成。子机安放或粘贴在车钥匙上,主机携带在主人身上。当车钥匙忘拿或者掉了,在一定距离外,主机就会鸣笛报警。从此,想甩都甩不掉。

  点评:不管是不是“马大哈”,该产品都可帮助节约很多脑细胞。

  洋气指数:★★★★

  实用指数:★★★★★

  【实用篇】

  车内折叠小桌

  漫长的“在路上”,会不会觉得无聊?

  此款产品适合在路上的非驾驶人员,也适合自驾游途中休憩时使用。桌面高度、斜度可自由调整,桌面凹槽可放置手机、饮料杯。折叠式不占用多余空间,可满足车内办公看书之用。

  再打开天窗,放上一曲舒缓的钢琴曲,就着阳光喝一杯咖啡,看一本书,俨然一个小小咖啡馆。

  点评:小桌子有大用处,爱生活,才能享受细节。

  洋气指数:★★★实用指数:★★★★★

  车载洗车器

  中国人有新年穿新衣服的习俗。同理,在新年保持爱车的干净整洁也是非常必要的。该款便携式洗车器重量在4公斤左右,连接的电源线、进水管、压力泵、喷水管、开关手柄、喷水枪及喷水毛刷等,都装在一个手提箱里,携带方便。洗车时,只要有水源,将电源接头连到点烟器上,就可立即派上用场。

  点评:人靠衣装,车靠车装,汽车就是你的第三张脸,不能老不洗脸啊!

  洋气指数:★★★★

  实用指数:★★★★★

  车用衣架

  春节出行,衣服的携带让很多车主很是头疼。放包里吧,会皱,放箱子吧,有压痕。现在,一款简单到看不出啥技术含量的车用衣架就可轻松搞定。

  该产品采用简单支架式结构,不仅可挂衣服,还可保持衣物平顺。避免了“腌菜”的尴尬。

  点评:从此以后,再没人说你的高级小西服貌似地摊货……

  洋气指数:★★★

  实用指数:★★★★★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