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更加时尚 东风日产3月底推新款逍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外观更加时尚 东风日产3月底推新款逍客
2010年03月01日 16:35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东风日产旗下的2010款逍客于09年10月28日正式上市,这款车在原车型基础上对配置以及车型进行了全面升级和优化,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购空间。近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东风日产将于3月底推出新款逍客。据悉,这款新车的外观设计将会与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改款逍客相似。

  新款逍客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外观上,新保险杠绝对是整个车型最出彩的地方,倒梯形的且硕大的栅格同现款车型有很大的差别。而鹰眼熏黑头等也使得车型的运动感进一步增强。新款逍客还增加了两种新的外观色彩,包括矿物灰以及铁锈红,这样可以让更多消费者可以选择到喜欢的色彩。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