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购车受关注 10万以内女性首选车型推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女性购车受关注 10万以内女性首选车型推荐
2010年03月09日 14:53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几年,女性购车族已经迅速成为国内市场一股中坚力量,也受到了包括汽车厂家、汽车行业人士在内的社会各方面的关注。那么她们是如何选车?经过调查发现,外观、价格、空间、安全都是绝大多数女性选车的重要因素。

  乐风(精打细算型女性)

  从外形看,乐风引擎盖立体双肌力线、高腰线、短行李厢、高耸外翘的立体轮眉等国际流行设计元素,使它彰显出时尚气质;配置方面,乐风的内饰非常精致,其冷暖双色调内饰设计、大车风范雀眼木饰、金属质感的欧式手把,以及具有雪佛兰品牌传承的T型中控台上精雕细刻的细节设计,都成为这样一款精致车“符号性”的内饰特色。

  很显然,根据国内年轻时尚一族尤其是女性消费者的需求,乐风外形符合她们的审美需求和使用习惯,而且更符合其消费标准(1.4L自动档市场价格在8万元左右),最为适宜精打细算的女性。

  乐风分别搭载了1.4升和1.6升的发动机,悬挂偏硬,减振偏软,挡位轻便,是个不错的城市代步车。1.4L乐风发动机最大功率69Kw,最大扭矩128N·m,倾向于高转速,在相对较高的转速下才能发挥出发动机的动力。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8Kw/6000rpm,最大扭据为142N·m/4000rpm,分别比1.4L的乐风提高了9Kw、14N·m。从参数上来看,并不算突出,但是对于女性来说已经足够了。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