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道小试牛刀 抢先试驾国产高尔夫GTI——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赛道小试牛刀 抢先试驾国产高尔夫GTI
2010年03月10日 16:18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高尔夫GTI的国产确实开创了一个国产车的先河,我们也看到了一汽-大众的决心。作为一款经历了30多年、6代车型洗礼的高性能运动车,想必大家也都有所了解。

赛道小试牛刀 抢先试驾国产高尔夫GTI

    而任何一位了解大众历史的人都不会忘记GTI的传奇。自从1976年大众推出了第一代高尔夫GTI时,他就成了欧洲最畅销的两厢轿车,追求简单与直接的GTI便涅槃于外表朴实的两厢家用车脱颖而出。但年1.6升的8V电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81KW,现在看来这样的性能是很难和运动或是速度画上等号,但是,当时高尔夫的重量只有810Kg,驾驶感受出色,对于当时来说确实让人称道;这也是GT“I”的来源,那就是电喷系统。

赛道小试牛刀 抢先试驾国产高尔夫GTI

第六代与第一代高尔夫GTI

赛道小试牛刀 抢先试驾国产高尔夫GTI

第四代高尔夫GTI

    随着高尔夫的换代,大众也适时推出了新平台的GTI,1984年GTI MKII亮相,随后在1986年推出了16气门102Kw的小改款。7年后第三代GTI MKIII登场,同样又是7年后,1998年GTI MK IV投产,ESP、110Kw的增压发动机是大众对运动精神的最新诠释。但是第三代和第四代GTI却出生在了一个运动型车混战的年代,有些生不逢时。当时年代是日系高性能的时代,大家耳熟能详的就是思域Type R、S2000、RX-7等等至今仍被众多爱好者津津乐道。所以GTI有点底气不足。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