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换新车整装待发 春季中高级车型导购 (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置换新车整装待发 春季中高级车型导购 (2)
2010年03月23日 10:31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凯美瑞:

  “中庸之道”贯彻始终

  2010款凯美瑞于3月初上市,已经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相对于老款,2010款凯美瑞的更多车型配备了G-Book智能副驾系统。G-Book智能副驾系统类似新天籁的STAR WINGS星翼导航系统,可以为车主提供其他额外的一对一服务。中高级车新天籁、凯美瑞纷纷普及人性化导航系统的应用,进一步说明了人们对高端导航服务的需求。

  安全方面,2010款凯美瑞在2.0L高配车型依然配备6安全气囊,2.4L车型还配备了VSC电子稳定系统、AFS前大灯智能随动系统;配置方面,2010款凯美瑞车型新导入的后座侧窗装配遮阳帘、8扬声器音响、倒车摄像监视系统、倒车辅助外后视镜、AUX多功能音频接口以及亚光木纹内饰。

  2010款凯美瑞车型在外观上并无变化,整体造型走豪华大气路线,外形相当饱满。动力总成也与老款车型相同,凯美瑞的主力2.4L发动机拥有VVT-I技术。最大功率123千瓦,最大扭矩224牛·米。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