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16万-17万 如何选购一辆特色中级车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预算16万-17万 如何选购一辆特色中级车型?
2010年03月26日 08:5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的街头已成一个流动车展。在这场工业化的盛宴中,在许多人对“四轮机器”产生审美疲劳之时,我们向读者推荐4款价格几乎一样但风格迥异的车型,它们比入门级的车高一级,属中级车,看看其中是否有一款特色车型勾引你挑剔的目光。

  复古

  上汽名爵MG61.8TAT精英版,售价16.68万

  运用上世纪50年代的设计风格

  MG6的尾部设计与近来的大热车型———捷豹X J如出一辙。这就是M G 6设计师们引以为豪的Fastback设计,通过M G 6他们成为了第一批将Fastback运用在中级车上的人,而Fastback是上世纪五十年代开始流行的汽车设计语言。

  保养:正常保养间隔为5000公里或3个月。

  信息:有少量现车,但货源不足,需要等1个月左右。佛山荣骏店制定了“中国红”M G6优惠方案,贷款购车的消费者将实现首年“0”利率。

  适宜人群 :有独特个性的人会被此车吸引。

  艳丽

  长安马自达3三厢2.0自动豪华型,售价:16.48万元

  简约风格难掩时尚动感

  就车辆本身而言,马自达3三厢完全可以称得上是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与其他竞争对手车型的换代速度相比,马自达3三厢从外形到内饰体现了日系车无不贯彻着的简约风格。内饰方面,原本动感十足的布局并未被浅色的色调所破坏。马3搭乘的是2.0L直列四缸发动机,再配以比较先进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182牛·米。

  保养:马自达3三厢享受2年6万公里的全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

  信息:有少量现车,市场优惠无。

  适宜人群:时尚潮女会爱这匹红色骏马。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