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奢华极限 看捷豹XJ3.0D决战宝马730D(图)(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挑战奢华极限 看捷豹XJ3.0D决战宝马730D(图)(4)
2010年03月26日 17:08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挑战奢华极限 捷豹XJ3.0D决战宝马730D 汽车之家

    不可思议的还在后面:5.12米修长的车身竟然能够在转弯中毫无任何侧倾反映,得益于主动差速控制系统,它可以再出弯时给予捷豹更多动力,改善车身稳定性,提供更加精准的操控感受,这也就是我们为何惊奇的发现XJ在丝毫没有减速的情况下极速过弯仍然能够保持身躯稳健的原因。自适应动态底盘可持续不断的自我调整,以适应各种极端路况,既注重豪华轿车的舒适乘坐感受,又拥有跑车般的卓越操控。

挑战奢华极限 捷豹XJ3.0D决战宝马730D 汽车之家

    那么宝马,这个素以性能著名的品牌,是不是在捷豹真的一无是处了呢?虽然在灵活性上显得有些相形见绌。但是宝马的强项在于动力:随着它心脏的起搏,伴随而来的是一波又一波的声浪。转弯时,2吨重的身体并未给它带来任何麻烦。相对舒适性的底盘调教和18英寸轮毂满足乘员享受无比舒适的需求。

挑战奢华极限 捷豹XJ3.0D决战宝马730D 汽车之家

挑战奢华极限 捷豹XJ3.0D决战宝马730D 汽车之家

    以上便是来自我们德国汽车画报同仁们对捷豹XJ宝马7系首次交锋的感受,结果显而易见,捷豹以其脱胎换骨般的时尚外观,卓越的驾驶性能及轻盈身段胜出。而在豪华对比中一直稳坐冠军宝座的宝马7系,只因体重过高,稍欠灵活败下阵来;但是舒适的乘坐空间及便捷的功能选择操作让老宝马虽败犹荣。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