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锐推性能版 配2.0T引擎+DSG变速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明锐推性能版 配2.0T引擎+DSG变速器
2010年03月30日 12:42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新明锐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一年一款新车的承诺,将于今年四月份正式推出。其在1.6、1.4TSI和1.8TSI普通版车型基础上还将推出2.0TSI性能版车型,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除动力性能外,新明锐2.0T的外观也与新明锐普通版基本保持一直,但在前脸、轮毂和尾部等细节仍存在一定的差异。

  在外形参数方面,新明锐除车身长度方面较现款车型长出25mm外,其车宽、车高以及轴距均与新款明锐完全一致,由此可以看出新明锐仅为小改款车型。在动力方面,新明锐性能版车型搭载了现款明锐从没有配备的2.0TSI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引擎,而6速双离合变速器也较现款明锐配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更加迅速。

  新明锐2.0T性能版车型前脸部分的造型与昊锐十分相像,全新斯柯达家族的标志性水箱格栅也一同出现在了新明锐的身上。除此之外,中网上的特殊LOGO、保险杠下部的网格状进气格栅以及前雾灯造型等细节,均与新明锐普通版车型存在差异。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