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关注热点 逐一点评9款紧凑新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北京车展关注热点 逐一点评9款紧凑新车(图)
2010年04月07日 14:24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北京车展,这个事儿对于广大的车迷朋友算得上是一个节日,对于编辑我来说更是如此。广州车展以及其他地区国家车展编辑我没机会去,而北京车展,势必将成为大部分北方地区朋友争相参与的“节日”。新车荟萃,热车集合,更高的关注度以及更多的新车、名车、牛车还有很多人关注的老百姓身边的车以及车模,这些都会让你的眼睛没时间眨眼吧?

  车展模特再多、牛车再多也挡不住新车所能吸引的眼球量,相信更多的参加北京车展的人所关注的还是即将购买的车型或者竞品车型,而像兰博基尼、法拉利等等只是作为憧憬目标或者像编辑我图个眼睛舒服罢了。本次即将开展的北京车展上,新上市/发布车型中数量最多的还要数紧凑车型,所以今天编辑我为你数落数落本次北京车展即将上市/发布的紧凑车型。

  小号550来袭 上汽荣威350

  荣威350的谍照、假想图在很早以前就已经被公布在了网络上面,无疑荣威350将是在本次北京车展上的一颗明星。而其正式的上市时间被定在了4.23,其它更多详细参数、售价也将于当日公之于众。

  上汽荣威350是一款全新紧凑级家用轿车,整车尺寸为4516/1783/1495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内部空间从目前看到的各种实车图片中,感觉还是比较宽敞的。在动力方面,荣威350搭载的是最大输出动力78千瓦/135牛·米的1.5升VTi发动机。如果这款车的定价能维持在10-13万元区间的话,相信其竞争力会非常大,如果再贵……不如买高尔夫6了。

  售后费用是我们这些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之一,由于目前荣威350车型的具体售价没有公布,其维修保养费用目前同样没有公布,但根据荣威品牌其他车型的费用预估,荣威350进行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等的费用应该会在300元以内,毕竟它的定位还要再荣威550之下,如果太高,那么这款更小的紧凑车型的售后保养费用太贵的话,打开市场口碑的难度就会变大。

  编辑点评:

  目前对于荣威350的车型详细配置、技术参数也仅仅只是知道其车身尺寸,关于其动力配置以及其他配置还处于猜测阶段,但是不难看出,其定位级别应该会与目前市场的朗逸、新宝来、世嘉、福克斯以及标致307等进行直接的交锋,从前350的大哥车型550因为其漂亮的外形和相对合适的价格已经打开了市场,而350会有如何表现?说实话,荣威350算得上是一款很值得期待的产品。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