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飙车扰民被查 扬言拿钱砸死记者(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富二代飙车扰民被查 扬言拿钱砸死记者(2)
2010年04月12日 10:5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飙车族扬言拿钱砸死记者

  就在记者采访的时候,4辆豪车又回到了奥体北门。大家停好车,纷纷下车抽烟聊天。记者急忙追了上去,只见在奥体北大门西侧路面上,一字排开着4辆颜色不一的豪华跑车,车尾处留下了一道道长长的刹车痕迹,足见停车前的速度很快。4辆颜色不一的豪华跑车中,有三辆车子上没有上牌照,有一辆车子车牌挡着。车上下来的都是年轻人,车手都是男的,每人身边跟着一位大美女。车主们说这些跑车都是自己私车,个个都自称是富二代,他们每个人所开的跑车都在80万至100多万之间,还不是最好的车辆。见此情况,记者立刻报了警,并拿出相机拍照采访。

  面对镜头这些“富二代”开始躲闪了,不愿正视这一幕。“你们吃饱无事找事做啊,没有钱挣了来曝光我们了,来拍啊,我们有的是钱,我可以拿钱砸死你们这些记者!”4名富二代中一名小伙子口出狂言说道。

  不一会儿,建邺110民警赶到调查发现,这些无牌跑车有临时牌照,有的没有参加年审,由于涉嫌飙车,交警对每个小伙子进行了现场教育,并对3辆未按规定悬挂车牌的轿车进行处理。

  “实在不好意思,但我们绝对不是故意口出狂言。”民警的到来,几位富二代老实了,之前口出狂言的一名富二代,在其他三位朋友的责备和抱怨下,这名年轻男子连连致歉,他介绍说,他们这些豪华跑车全部来自正当途径,昨天凌晨齐聚这儿玩一玩的,然后准备上路比试一下,“没有想到就在大家心情好想跑一下子你们来了。车子性能太好了,一点油门速度就上去了,比试一下一定心情特好,今天都怪我对不起了。”20分钟后,民警对这些豪华跑车检查来历后暂时放行,目前民警在进一步调查取证。

  警方坚决遏制飙车行为

  昨天,南京市交警四大队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奥体中心一带飙车的现象他们一直在打击取缔,由于这些车子上路后车速太快,不好拦截,于是他们只能靠巡逻和加大查处力度来减少这一现象。城市道路的最高行驶速度不超过70公里/小时。在已经安装摄像头的道路上,交警部门可以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对超速者进行处罚。

  据这位负责人说,奥体中心四周的道路路况好,夜间行人和车辆也少,因此便成了一些飙车者的首选之地。交警曾多次在夜间对飙车者进行查处,但是一般飙车者都在凌晨时段飙车,且流动性很强,查处难度较大。下一步交警四大队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飙车行为的查处力度,同时也请市民发现飙车情况能及时举报。同时提醒广大跑车驾驶员,为了您自身和他人的安全,千万不要做出类似飙车这样严重影响交通、危及安全的不文明交通行为。(曹卢杰)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