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宝马警车护航 晒晒各国豪华警车(图)(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上海世博会宝马警车护航 晒晒各国豪华警车(图)(5)
2010年04月12日 11:2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德国极品改装警车

  德国改装协会VDAT发布了2009年度TUNE IT!SAFE!警车主题概念车型,它来自BMW 123d Coupe,是由大名鼎鼎的AC Schnitzer改装成的。

  这辆名为ACS12.3d的极品“警车”,亮点在于其经AC调校的引擎部分,2.3L柴油引擎,最大出力241hp,峰值扭矩可达480Nm,配合6前速自动变速箱,这辆小型Coupe完成百公里加速只需要6.7秒。全身的空气套件组装,两片式前下唇,嵌入式侧裙,尾部扰流“鸭尾”等,将整个车身全副武装起来,穿上“警服”后气势颇为摄人。运动化调校的悬挂,降低车身近30mm,更低的车身重心带来更为敏捷的操控体验,另外,还有运动型的后视镜,日间行驶灯和AC自家轮毂搭配Hankook高性能轮胎,足以应付任何情况。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