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厢新车/志翔改款 长安多款新车前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两厢新车/志翔改款 长安多款新车前瞻
2010年04月16日 15:23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期,长安汽车随着奔奔mini的上市,其品牌随后还有多款新车投放的计划,在北京车展之前,让我们对于其近期曝光的新车信息做个汇总,其中两厢新车CX30已经接近上市,另外我们有望在北京车展上看到部分车型的发布。

两厢新车CX30

    长安汽车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全新两厢新车CX30,目前这款产品即将进入最后的上市环节,并有望在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宣布具体车型及售价,主打国内自主两厢车市场。先前有消息显示,这款新车将有望全系标配弱混合动力系统。

长安 长安汽车 长安cx30 2010款 基本型

    长安CX30志翔两厢)在去年11月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亮相,其弱混系统配备与BOSCH联合研发的弱混系统,据悉与传统汽车相比可节油6%-8%左右,温室气体排放可降低12%。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长安cx30 2010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长安cx30 2010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长安cx30 2010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长安cx30 2010款 基本型

    新车尾部的设计是其关键,饱满的线条配以家族式镀铬装饰条和保险杠,尾灯的形状使人轻易联想到福特福克斯,两者有着惊人的相似。而轮毂则采用五条幅式设计,外后视镜还集成了侧转向灯功能。这款车作为长安志翔两厢版本,配置不会太低,而价格方面将会在8-10万元左右。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