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辆车如何选? 10万左右实用家轿推荐(图)(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人生第一辆车如何选? 10万左右实用家轿推荐(图)(5)
2010年04月19日 11:36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马自达2:S-VT技术确实要比传统VVT更好一些

  而另一款省油车型则是马自达2,仍是一款日系车,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它排量更大的1.5L发动机,配备了马自达S-VT可变气门系统,通过合理控制进气门的开启和关闭时间,使发动机的混合气最佳,进而保证发动机缸内良好的混合气燃烧状况。

  这款发动机在3000转以下有点懈怠,超过3000转以后进入状态,对于城市路况使用正合适。从技术上讲,马自达的这套S-VT技术确实要比传统VVT更好一些,具体的表现就是马自达2在拥有不错动力性能的同时,百公里油耗还可以控制在不到7个油左右。

  编辑点评:

  就算油价没有不断攀升,现在的油价还是有够大多数人承受的,因此不得不考虑车的油耗问题,尤其是作为一款10万元的家用车,购买一辆省油车日后所节省的费用是不可估量的。锋范和马自达2都是业界省油车的典范了,其中锋范的外形也是亮点,注重经济性的朋友不妨考虑购买。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