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皓:中国有可能超越美国成为路虎第二大市场(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陆皓:中国有可能超越美国成为路虎第二大市场(2)
2010年04月24日 0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路虎中国市场部高级经理陆皓 宿方磊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10年高端豪华SUV市场发展走势较好

  据路虎中国公布的数据显示,一季度路虎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已累计突破5000辆,同比增幅近200%,创下了单季销售的历史新高。陆皓称对中国市场的预期是比较乐观的,相信在经历了严峻的经济危机考验后,路虎在中国市场能够恢复到一个正常的成长期,今年能够回到高速发展的阶段,在高端豪华SUV市场应该会有一个继续比较有好的发展趋势。

  “很有意思的是,在1月的时候,中国销量已经超过了美国。也许只是一个偶然现象,但却很使我们路虎中国团队感到振奋,说明在未来的某一个时间点,我们很有可能超过美国成为路虎的第二大市场。”陆皓称。“我们正在对中国市场的各个方面,从营销网络、售后服务等,包括一些列的配套措施进行调研,以配合有可能在中国市场大规模爆发的情况。”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