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今日迎来首个公众日 将迎新一波观展高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北京车展今日迎来首个公众日 将迎新一波观展高潮
2010年04月27日 07:4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是北京车展的第二个专业观众日,组委会公布的最新数字显示,有6.7万人持票进入展馆观展。今天是首个公众日,将迎来另一波观展高潮,预计整个车展期间,观展人数有望达80万人次。

  北京公交集团运营调度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今日将启动三条专线将近400余辆班车接送观展观众,另有当地政府启动的专门针对顺义区观众的班车,四条专线共500余辆班车。其中三条专线中,1号线班车是5号线地铁天通苑北站到新展馆,票价3元;2号班车是10号线北土城站到新展馆,票价5元;3号班车是从静安庄老展馆到新展馆,票价5元。

  另外,购票渠道有多种。一是在北京车展官方网站预订,如果选择配送要提前两天或三天订票,也可凭订单到展馆现场取票。组委会透露,网站订票将于4月28日晚正式关闭。第二种途径是在静安庄老展馆购票,也可预售票。老国展购票窗口5月1日停售。

  最直接的是到新展馆现场购票,展馆外有四个活动板房售票点,还有一个机动车售票点可以流动,花博会停车场也有两个售票点,这些售票点只卖当日门票。

  如果观众从黄牛处买到假票或废票,不用在展馆外补票,东西南北四个登陆厅设有补票点。(记者江云花)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