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试驾4000万元豪车 郭富城范伟刘烨做代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成龙试驾4000万元豪车 郭富城范伟刘烨做代言
2010年04月27日 17:2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成龙试驾4000万元豪车

  昨日,成龙现身北京车展,车展的观众们发现成龙大哥确实是大牌,只看宝马、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布加迪等豪华汽车品牌,更引发千名观众跟随其后。最终,成龙还试乘了标价为3800万元人民币的布加迪威航跑车。随后,这辆刚刚展出一个上午的超级豪华跑车布加迪威航百年纪念版就被一名神秘的35岁左右的中国买家收入囊中。据悉,布加迪威航全球限量销售300辆,加上购置税及其他手续费,购买的总费用预计在4000万元人民币以上。

  吴彦祖新婚妻子Lisa S

  不度蜜月做车模赚奶粉钱

  在本届北京车展中,除了兽兽之外,吴彦祖的新婚妻子Lisa S作为车模现身也广受关注。吴彦祖与Lisa S刚新婚不久便忙着开工,看来两人都以事业为重,并不急着“度蜜月”。一身白裙的Lisa S前日大秀香肩,右臂的神秘文身似乎是纪念与吴彦祖恋情的“爱的文身”。

  来自香港的Lisa S全名为Lisa Selesner,是香港个性模特之一。身高1.78米的Lisa S曾拍摄过很多的平面广告,4月6日她与相恋8年的吴彦祖在南非举行了婚礼。

  郭富城范伟刘烨为汽车代言

  除了成龙之外,还有不少明星出现在本届北京车展,例如“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今年就为法国雷诺汽车代言。而电视剧《老大的幸福》男主角范伟则再次出现在国产品牌吉奥汽车的展台上,估计这次“范老大”的身价不会低。

  金马奖影帝刘烨昨日出现在韩国品牌起亚的展台上,为其豪华旗舰车型助阵;而据传将接替小S主持《康熙来了》的名模李艾,在本届车展上获邀为美国品牌克莱斯勒站台。(记者 薛琰)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