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徐静蕾赴现场捞金 明星让车展更闪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郭富城、徐静蕾赴现场捞金 明星让车展更闪耀(图)
2010年04月28日 10:31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北京车展好看的不仅仅有靓车、车模,还有众多明星。今年,刘烨、郭富城、徐静蕾、韩寒以及范伟等明星都加入到车展,4月24日,更有唐国强、侯勇、陈坤、胡彦斌、张光北、苏有朋等明星现身。2010年的北京车展星光璀璨,众多“车记”一不小心成了 “娱记”。

  明星名导为凯迪拉克助兴

  与大部分汽车品牌在车展上只选择一位明星进行合作不同,上海通用在车展间举行的“中影凯迪拉克之夜”上,请来了中影总经理韩三平、导演吴宇森、黄建新、宁浩、陆川,当红明星刘烨、徐静蕾、蒋雯丽、吴佩慈、邬君梅等。与明星同台亮相的还有上海通用凯迪拉克全新一代SRX、新赛威SLS、凯雷德Hybrid、XLR等量产车型,以及在海内外都备受追捧的CTS家族四款车型。

  现场,上海通用还进行了两款概念车——凯迪拉克Converj、凯迪拉克XTS的亚太首发。由于有众多国际知名导演和诸多当红明星的登台助兴,“艺术与科技”的魅力无疑发挥到了极致。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还与韩三平达成全力支持《建党大业》的拍摄以及携手共同推进“青年导演计划”的协议。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