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最新车款露面 欧美车企依托新技术中盯住新版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携最新车款露面 欧美车企依托新技术中盯住新版图
2010年04月29日 10:57 来源:南国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欧洲和北美,一直是全球汽车产业生产和发展最重要的地区,而这片土壤成长起来的百年车企,有着深厚的设计功底和造车技术,一些车企的设计风向甚至主导着全球汽车的面孔。或者是中国庞大的市场吸引着他们,或许又是他们根本不愿意错过在中国展示的机会,在本次北京车展,欧美车系就带来了其最骄傲的产品和技术,我们就透过其豪华的展位,看看他们在本次车展带来的精彩

  宝马:中国化“良驹”助阵

  现场:永远的人满为患,闪光灯频繁闪耀……这样的景象每天都在本届北京车展上的宝马展台上演,这种火爆,即源自于宝马豪华车品牌在国内的深入民心,同时更因为宝马带来了多款中国本土化的车型。

  在本届车展上,宝马最重要的工作是要介绍一款专门迎合国人消费口味的车型——宝马长轴距版5系,这款车刻意为喜欢大空间的国内消费者拉长了轴距,并经过精密的计算调教出操控性能不差于标准轴的5系,而且在配置上更高于欧洲和北美版本。

  而作为旗下的高端小型车品牌——MINI,在北京车展上展台与宝马比邻而居,风格是活泼灵动的时尚风,展台里摆放了众多让女孩子疯狂,男孩子兴奋的小车。在北京车展上,记者在展台上就发现,众多穿着牛仔裤T恤衫戴着棒球帽的潮流青年对其是钟情不已,忙不迭地对其拍照、上车体验,对其另类内饰评头品足。在这里,或许可以发现,宝马开发这款小车秉承的用不羁的态度,传承一个独一无二的传统理念,有趣之外更有精准的市场靶向。

  宝马的展示在场外同样精彩。22日和23日晚,宝马电动车之夜和宝马设计之夜先后举行,通过更为时尚和高端的方式,向到场的专业记者全面展示宝马的方方面面。在那里,宝马最新的科技成果得以全面细致的展示,同时,宝马首席设计师现身现场,并现场展示设计理念的成形过程,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宝马。

  高层言论:

  诺伯特·雷瑟夫,这位负责掌控宝马的“骑士”,告诉我们,去年宝马在中国的销量超过9万辆,2010年,宝马计划向中国客户交付12万辆汽车。正在沈阳建设一个新的工厂,扩大产能。宝马计划与合作伙伴共同投资5.6亿欧元,合计人民币50亿元,来进一步加大在中国的投入。除此以外,负责掌管研发的宝马集团董事克劳斯·德雷格博士在车展现场承诺,明年将把这款名叫ActiveE的纯电动环保概念车带入中国,供中国客户试验驾驶。而一个名叫“超大城市汽车”的研发项目,负责推出专门适合在超大城市使用的汽车产品,这个将在2013年发布的项目,更被克劳斯·德雷格诠释得引人入胜。

  记者观察:

  在现场,观众除了能够看到新5系的风采,类似GT550、M3、混动新7系等等产品都是宝马希望能够尽力推销的产品。对于宝马在此次北京的姿态,不少观众就觉得,这个专造豪华车的百年车企,在面对普通的中国消费者时,已经学会了如何去尊重消费者,如何去迎合消费者的口味,并没有坚持德系的死板。与此同时,宝马在走向更为年轻时尚的过程中,亲民的线路也清晰可见了。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