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SUV锐界先进口后国产 效仿大众途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福特SUV锐界先进口后国产 效仿大众途观
2010年05月07日 16:53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10年的北京国际车展福特汽车展台上的亮点莫过于SUV车型--锐界。这是福特汽车在最近几年内首次以即将进口到中国市场车型的身份,带来一款SUV车型。而在此前福特汽车在中国的进口车业务也全线停滞,比起大众、丰田、日产这些老对手来说福特就像是一条腿走路,缺少了进口车业务的支持。

  福特汽车恢复进口业务 锐界SUV先进口再国产

  此次展出的福特爱虎即将在2010年内以纯进口形式进行销售,这也是福特汽车终端了一段时间的进口车业务之后在进口车销售上的再次“复出”。而中国市场上的消费者对于福特旗下的SUV也是情有独钟的,例如曾经在长安福特展厅内销售的进口福特翼虎、林肯品牌的林肯领航员,就分别占据着当时紧凑型SUV和全尺寸SUV市场的很大一部分份额。而随着日后本田CR-V、丰田RAV-4的国产以及福特进口车业务的停滞,中国消费者也开始渐渐淡忘了在长安福特展厅内也是能够买到高品质SUV的。

  在本届北京车展之后,长安汽车集团总裁徐留平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长安福特第三工厂已经开建,需要新产品投放和后续产品的开发,观众在这次车展上看到的产品我们都会引进。而在本次北京车展的现场,展台上的新车包括了蒙迪欧致胜2.0T版、全新一代福克斯、锐界以及一款小型概念车。其中全新福克斯与蒙迪欧致胜2.0T版已经铁定会出现在长安福特的生产线上,如果锐界能够顺利国产那么它将成为福特在中国市场投产的第一款SUV车型。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