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得好有理由 5款持续热销车型卖点解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卖得好有理由 5款持续热销车型卖点解析(图)
2010年06月13日 09:53 来源:中国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这个人人都在追求个性化消费的年代,一种产品的个性是否鲜明是其成功与否的关键所在。“个性”是一种姿态,不论是一个公司、一种产品或者一个品牌,当它具有这样的姿态时,只要消费者提出需求,它就会说:“嗨,这就是我!”自然而然地在消费者心目中它就被勾中了。

  卖相好的越狱王子——科鲁兹

科鲁兹

  上海通用雪佛兰荣誉出品的科鲁兹,可以说是09年度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从上市开始一直保持旺销状态。固然良好的品牌、黄金的排量搭配、较为适宜的车内空间和各项配置为其热销奠定了一定的基础,但不容否认的是,让消费者肯于从口袋里掏出银子的重要原因之一,就是科鲁兹秉承了既符合大众审美情趣,又足以吸引眼球和彰显个性的设计理念。

抢眼的内饰设计

  所谓卖相好,就是产品给予消费者第一印象的好坏。谁都知道,第一印象的重要性的。科鲁兹的卖相就不错。而且科鲁兹选择的代言人温特沃什·米勒也符合其产品刚劲热力四射的形象。此外作为家用车,它的实用性、经济性是符合标准的。

最新的Ecotec DVVT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不过科鲁兹最大的长处在非常抢眼的外观、内饰设计,加上通用最新的Ecotec DVVT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的均衡的动力系统搭配。都是科鲁兹持续热销的原因。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