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小长假 适合自驾游的家轿推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端午节小长假 适合自驾游的家轿推荐(图)
2010年06月13日 14:56 来源:大洋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这个季节正是一年中最适合出游的时间,端午节三天小长假,把粽子捧到户外,带着全家自驾去一些近郊的景点游玩一番倒是个不错的选择。下面这几款时尚炫酷且拥有高性能的座驾一定能为你的驾车旅行增姿添彩,成为你旅行的好伙伴。

  莲花L3三厢

  与城市宽敞的马路相比,郊外的路况显然复杂的多,时宽时窄,凹凸不平,这对自驾车型的稳定性与操控性要求甚高。作为一款高性能的科技家轿,莲花L3三厢搭配Campro1.6L高转速发动机,最大功率达82Kw,最大扭矩148Nm,最高时速190km/h,操控挥洒自如,能迅速提起你的驾驭激情。而英国莲花X-TEC底盘系统更让莲花L3“如虎添翼”, 配重平衡性极佳,接近50:50的前后轮轴负荷分配,媲美宝马等高端轿车底盘。另外,莲花L3配备四轮全独立悬挂系统并加装横向稳定杆,在高转速输出状态下保证底盘分配结构稳定,并保持过弯时轮胎的抓地力,提升其稳定性。这些高科技装备足以让你在郊外拥有灵活的操控性和愉悦的驾驶感受。

  此外,莲花L3轿车的外观设计也将成为你自驾游的亮点。这款车应用莲花汽车独创的“边沿激流动力学”,不仅整体时尚、大气,能迅速击穿视觉神经,抓住人们的“魂魄”。同时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降低风阻系数,进而达到降低油耗的效果,并提高了高速行驶时的超强抓地力。

  当然,带着家人出游,“安全”是重中之重。在安全性上,莲花L3三厢凝聚了世界级安全技术。其采用了德国BOSCH最新的 ABS+EBD制动系统,及瑞典AUTOLIV公司提供的双安全气囊,并拥有整体裁切门窗、车门双防撞横梁、车身抗碰撞设计等安全设计,将安全系统深植于整车原构性设计中,形成多向包围式、主被动复合的安全体系。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