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车坛“世界杯” 最佳阵容猜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决战车坛“世界杯” 最佳阵容猜想(图)
2010年06月17日 09:5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世界杯已经开战了,四年一届的世界杯比赛持续时长1个月,无疑将成为全球的关注热点。如同足球一样,汽车也是男人世界中永恒不变的话题,如果将二者结合起来,排出一个汽车世界杯的“11人”阵容会是什么样子呢?记者本期根据多位车主的喜好,打造出了一支2010年汽车中的世界杯最佳阵容。

  前 锋

  左前锋

  代表车型:比亚迪F3

  在国内合资车把持的中级车市场中,比亚迪F3勇气过人,一举把捷达、卡罗拉、凯越等车拉下马并勇夺冠军,可谓是“锋线杀手”的不二之选。

  F3是比亚迪第一款自主研发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中级轿车,是比亚迪汽车的开山之作。F3外形大气、成熟而不失动感,整车造型流畅舒展且运动味十足;宽敞舒适的空间,豪华精致的内饰带来了顶尖的享受;三菱4G15S 及比亚迪BYD473发动机经济省油、环保节能,并具有充足的动力;再加上周到呵护的安全配置,F3成为车坛中一颗闪亮的明星,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热销的势头,目前保有量已经超过60万辆。已经成为比亚迪国内车市开辟疆土的“先锋”功臣。

  右前锋

  代表车型:英朗XT

  别克英朗XT全新装备了在别克新君威上已经锋芒毕露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尽显超凡运动天赋。它集成当前尖端的涡轮增压技术,可爆发出135kW最大功率,升功率达到破纪录的84.4kW/L。此外,别克英朗这台发动机还创新运用了Superboost超推进技术,能使发动机在5秒钟内将最大扭矩飙升至 266Nm,从而使别克英朗0-100km/h加速时间定格在9秒,可谓速度型选手。

  中 场

  前腰:

  代表车型:新雅阁

  号称“史上最强”的第八代雅阁,被笔者选在了正中场位置,可谓中场指挥官。在新雅阁车型上的另一个亮点就是VGR可变速比的转向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帮助车辆在直行时,车轮的转动角度会比较小;而当车辆转弯时,车轮的转动角度则会相应增大。这样的设计是有利于驾驶员在不同的车速下对车辆进行准确的操控。雅阁全面的实力表现,有目共睹,外形大气,配置丰富,动力操控兼具,十足的球场上“10号球员”。

  后腰

  代表车型:比亚迪S6

  S6是比亚迪汽车SUV车型的开山之作,线条硬派粗犷,充满了越野狂奔的运动气息,并且兼具城市SUV特质。S6车身尺寸非常大,轴距则达到了2720mm,堪称B级SUV中的大块头,190mm最小离地间距使整车拥有良好的通过性,可谓兼具SUV和MPV的双重优点。注重驾乘快感和安全防护的S6为顾客提供了2.4升和2.0升两个排量选择,均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在动力输出和燃油性能方面都有优秀表现。安全方面S6采用“3H”高刚度车身结构,大大加强了车身侧围、顶部、地板等受力部位的抗冲击强度。S6的优秀动力输出、乘坐舒适性与高安全性,也体现了中场后腰人选无论防守还是进攻均可的特质。

  左前卫

  代表车型:马自达3两厢

  新款马自达3两厢作为主打运动的“小钢炮”车型,新马自达3两厢还加装了引擎室稳定杆和后行李厢稳定杆,再加上优化的车厢结构使车身刚性进一步加强,从而使车辆在转弯以及恶劣驾驶环境下依然可以保持良好的操控性及稳定性,为驾驶者带来高质量的驾驶感受。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