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世界杯紧凑型车最佳首发十一人(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南非世界杯紧凑型车最佳首发十一人(5)
2010年06月17日 14:42 来源:汽车中国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卫:雪佛兰科鲁兹 模板:苏博蒂奇

  科鲁兹外形很生猛好看,动力和行驶表现正相反,驾驶舒适。来自于变速箱的宽容度和手感很出色,同时操控也得心应手。

  苏博蒂奇是塞尔维亚的主力中后卫,他在后防上的制空和智慧能力得到了公认的好评。苏博蒂奇已经成为德甲甚至欧洲最好的中卫之一。

  中卫:吉利帝豪EC7 模板:德米凯利斯

  EC7的产品特质十分大气,并且性能也说得过去,整体做工水平接近同价位的合资车型。从设计到做工再到驾驶感受,这款车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平。对细节的把握还要继续专研。

  德米凯利斯是阿根廷队的主力中后卫,一对一能力强,头球好,传球成功率高,在后卫线上是对付速度型前锋的一把利器。不过细节还需注意,有时会犯低级错误。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