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质检总局:克莱斯勒部分车型存有安全隐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国家质检总局:克莱斯勒部分车型存有安全隐患
2010年06月18日 0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6月17日电 (记者 闫晓虹) 由于部分车型存在安全隐患,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近期将在全球市场召回大量所涉车辆。为保护中国消费者安全,中国国家质检总局就克莱斯勒部分进口车型发出风险警示通告,称克莱斯勒部分车型存在安全隐患,其中国境内有3628台进口牧马人车辆存在制动油管缺陷。

  据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报告称,该公司正规进口销售的车辆中,除3628台进口牧马人车辆存在制动油管缺陷外,其他车辆不受上述缺陷影响。但有部分存在上述缺陷的车辆因个人自带或者其他原因可能在中国境内使用。

  国家质检总局今日提醒,中国消费者如确定所使用车辆为来自美国的上述型号、年款的车辆,请立即联系最近的克莱斯勒授权服务中心,安排检查和维修等相关事宜;有因上述缺陷而受到伤害的,请向当地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报告。此外,在实施对此次制动油管缺陷召回前,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须采取有效预防措施对此缺陷影响的进口牧马人车辆进行妥善处理,防止缺陷引发车辆安全事故。

   据悉,克莱斯勒集团正在制订对制动油管缺陷的消除措施,预计将于9月正式实施对进口牧马人车辆的召回。 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