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被加长的“中国式”豪华车(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盘点被加长的“中国式”豪华车(3)
2010年06月21日 11:04 来源:名车志—摩登绅士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奥迪A4L:加长6厘米

  全新奥迪A4L采用了奥迪独有的“前轴前移设计”,轴距长达2,869毫米,这种长轴距、短前悬的创新方案使A4L具有了50:50的理想前后负重比例和精确、灵敏的操控。A4L车身长4,763毫米、宽1,826毫米,具有超越同级轿车的969毫米后排腿部空间,甚至超过了一些标准版的高档C级车,以一种前所未有且极为和谐的方式,将驾驶乐趣与乘坐舒适同时融入了一款中型高档轿车。

  全新奥迪A4L不仅与欧洲版同样装配了奥迪最领先的科技,还充分考虑到中国市场的情况和消费者的习惯和需求,进行了多项本土化技术研发。比欧洲版升高13 毫米的舒适底盘搭配根据中国人身材、乘坐习惯定做的舒适座椅,使驾乘更加从容,旅途更添惬意,同时略高的底盘使全新奥迪A4L足以应付国内各种复杂路况; 适应中国油品质量的燃油识别系统,可以自动识别燃油品质,随时达到最佳的燃烧效率,使发动机始终保持动力强劲与节能减排的高度平衡;此外,全新奥迪A4L 极为精致的内饰以及增加的内外多处镀铬装饰件,则从细节之处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