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滑路面轻松过 6款国产带稳定系统车型推荐(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湿滑路面轻松过 6款国产带稳定系统车型推荐(图)(2)

2010年06月28日 11:07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荣威550

  荣威550 2010款摆脱一贯的设计风格,双圆晶钻前大灯与焰炬式立体尾灯设计打造时尚前卫的全新概念汽车造型,超低风阻的“豚跃”式车顶设计、锋锐雅致的高腰线设计更是荣威550 2010款外形魅力的重点体现。接近甚至超越B级车的内部空间同样是吸引消费者的一大亮点,大型化趋势势不可挡。

  荣威550的DSC按键可以实现两种安全模式的切换,开关可以控制两个系统的,一个是牵引力控制、一个是车身稳定系统的。按住开关少于2秒就是关闭和开启牵引力控制系统的,超过2秒就是关闭和开启车身稳定系统。

  名爵MG6

  MG6是上海汽车第一款面向全球市场设计、生产和销售的自主开发新车型,它延续了MG品牌“运动”、“激情”的品牌内涵,以见诸各大豪门新品的“Fasback”设计美学引领最新国际流行趋势,掀起新一代轿跑车热潮。

  MG6与荣威550同为上汽旗下的车型,两款车装备了同样的DSC系统,这为两款都比较偏向运动的轿车增添了更高的安全系数,也可以让驾驶者在驾驶时更加从容。

  奔腾B70

  2010款奔腾B70前脸变化较大,由原来的双条三层进气格栅变化为单条五层式,令车头显得更大气、更饱满。轮毂也由5幅式改为7幅式,为车辆整体效果增添了一分稳健。尾灯部分则使用了时下流行的LED多层次造型设计,与老款的尾灯相比,时尚感和运动感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由于大量照搬了马自达6的技术,奔腾B70的操控和性能方面都得到大家的广泛认可。B70所装备DSC系统与马6相同,按下关闭DSC,抬起开启DSC,按下后即可享受漂移带来的快感。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