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却宽敞 四款大空间两厢小型车推荐(组图)(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小却宽敞 四款大空间两厢小型车推荐(组图)(4)

2010年06月28日 15:06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 广汽本田飞度

  如果说前面介绍的酷熊和秀尔风格相同的话,那么骊威和飞度也具有着共同的特点,因为它们都有着类似MPV的造型,从而营造出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上一代两厢飞度就非常受消费者的欢迎,而当前销售的新一代飞度车型则更加时尚年轻。

『体验者身高为1.8米』

  在时尚之外,飞度在空间方面的表现也值得肯定,身高为1.8米的乘客坐在前排和后排都获得了比较充裕的乘坐体验,毕竟这只是一款小型车,有这样的表现在统计对手中还是比较有优势的。与骊威不同,飞度在后备厢放倒后可以形成平整的载物空间,对增强实用性非常有帮助。

  时尚往往是和丰富的车身色彩搭配的,飞度提供的多种车身颜色可以满足不同喜好的用户。该车的内饰也极具科技与时尚感,对年轻人士吸引力非常大,材质的用料和手感也令人满意,位于出风口后方的水杯槽的设计非常巧妙,可以直接利用空调的风量冷却或者加热饮料,十分方便。

『飞度的1.3升(左)和1.5升发动机』

  飞度共有1.3升和1.5升两种排量的车型,起步价为8.98万,价格似乎略高了那么一点点,但值得一提的是,飞度的自动挡车型采用的是五速自动变速箱,比同级车型惯用的4AT在换挡平顺性上具有更多优势。汽车之家之前对1.5升的自动挡车型进行过测试,它在加速和刹车项目中的表现都不错,尽管定位家用和日常代步的小型车不会有太多的人去爆开,但令人满意的成绩还是值得一提。

  总结:

   相信大部分国内消费者还是比较注重乘坐空间的,很多时候除了自己驾驶外还要满足家人和朋友的乘坐需求,论空间的话上述车型都可以符合要求,综合素质方面也都不差。酷熊和秀尔的外形显得有些异类,很多人可能不接受这种愣头愣脑的设计,如果您真的考虑实用性,这种大盒子车型的确优势明显,而且富有个性,只是秀尔的价格再降一些就好了;骊威和飞度都是畅销车型,也可同时满足拉人和简单载物的需求,时尚且偏向家用的风格也更容易被人接受。如果您正要有意购买一款大空间的两厢小型车,不妨考虑一下上述四款车型, 当然,要个性还是家用风格,还得您自己来定夺。(文/汽车之家孙涛)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