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典当市场折当率回升 部分车辆折当率达9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汽车典当市场折当率回升 部分车辆折当率达90%
2009年04月28日 09:0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记者从北京多家典当行了解到,目前典当市场中汽车典当的折当率出现了明显回升迹象,由原来的不足70%已经回复到80%以上,一些保值能力较好的汽车折当率甚至可以达到90%左右。

  据华夏典当行汽车部主管杨勇介绍,在2008年底汽车市场整体不景气的大环境下,出于风险控制的考虑,北京各典当行汽车典当贷款折当率一般在评估值的70%左右,有些小的典当行甚至低至30%。近期由于受到国内众多经济利好措施的刺激,汽车市场开始有复苏的迹象,3月份至今持续着较好的局面,因此典当行业也随之提高了汽车贷款的折当率。

  目前,典当汽车贷款的平均折当率在80%左右,而一些德国、日本的汽车、多数小排量车以及八九成新的车辆的折当率能达到90%。

  -名词解释·折当率

  折当率是指典当实际获得贷款金额与抵押物估价金额的比值,这一比率反映了市场典当风险的大小,折当率的变化也能折射出某些行业当前的发展态势。(古晓宇)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