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进口SUV加价声一片:Q7加2-4万 兰德酷路泽加3万

2008年01月30日 11:1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Q7:加价2万-4万元

  奥迪Q7目前有6款车型,3.6L和4.2各三款车型,指导价99.9万-129.86万元,现在3.6L车型订车需要等3-4个月,市场加价3-4万元;4.2L车型订车等2个月左右,加价2万元左右。北京经销商得到的资源量不同,有的10-20台,有的不足5台。从去年上市开始最高加价8万元到现在加价2-4万元,Q7的供货已经得到了好转,但需求旺供货少让Q7仍在加价卖。

  ●LX570:订车等半年

  刚刚上市的LX570目前只有一款车型,

  春节前,与国产轿车迎新年大幅优惠迥然不同,进口SUV市场一片加价声,不加价的车型也需要至少等待1-2个月的时间。

  指导价129.8万元,现在订购这款车需要等待半年左右的时间。记者从北京博瑞店了解到,现在该店已经有近百个订单,但是每个月得到的资源量少则

  几台多则十台左右。相比于LX570,RX车型的供货已经平稳,各款车型都有现车供应。

  ●神行者2:订车还需等一个月

  目前神行者2只有一款3.2L手自一体车型销售,指导价57万元。去年上市的神行者2经过一段时间的热销仍积累了不少订单,现在订车还需要1个多月的时间。去年惠通陆华销售了400多台神行者2,现在还有将近200个订单。

  ●讴歌MDX:已是TL销量的两倍

  记者从讴歌金港店了解到,MDX目前每月销售60-70台,虽然不用加价订车等待,但也没有优惠。现在MDX的销量已经是TL车型的两倍左右。

  ●X5:订车也要半年后

  新X53.0L和4.8L两款车型指导价分别为89.5万和133.6万元,现在订车需要交10万元订金,但是仍要等待到6、7月份了。记者从北京燕宝获悉,X5每个月的供货量只有10台左右,但现在仍有近百个订单。

  ●英菲尼迪FX:桔黄色车等两个月

  英菲尼迪3.5L两款车型分别售价63.8万和67.8万元,4.5L车型售价80.8万元。现在英菲尼迪FX已经有现车,每月销售量40-50台左右,没有优惠,但主力颜色桔黄色车仍缺货,需要等待两个月左右。

  ●兰德酷路泽:加价3万元

  刚刚上市的兰德酷路泽现在还在热销期,四款车型售价65.5-83.5万元,现在订车需要等3-4个月,如想提现车部分4S店加价3万元。(王晓坤)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